星期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1.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硕士研...
 2. 马克思主义学院接收转岗教师...
 3. 关于加强教职员工疫情信息摸...
 4. 关于进一步严控人员、车辆进...
 5. 灾难终将改变我们——陈弘书...
 6.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
 7.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做好新型...
 8. (调剂)2019年湖南农业大学...
 9. 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10.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硕士研...
 11. 2018年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湖南科技学院开展党支部“五化”建设学习调研

  11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米正华办公室主任谢岚等一行人赴湖南科技学院开展党支部“五化”建设调研 

  党员活动室,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森树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有较长的历史,自建校以来就一直是学校管理的独立二级教学科研单位,学院共设有一个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系,四个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学院拥有三个省级科研平台,湖南省思想政治教育“十二五”重点建设学科、湖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和湖南省“李达与马克思主义‘三化’研究基地”。 

  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系概论教学部联合党支部副书记邓仪舟介绍了党支部“五化”建设情况,就如何科学设置基层党支部,怎样发挥支部的党建引领作用,怎样吸纳优秀青年教师入党、实施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等问题进行了汇报。 

  米正华书记在听取了唐森树和邓仪舟两位书记的情况介绍后,用“实”、“特”、“效”三个字概括了湖南科技学院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成效,也对我院党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新要求,即组织制度、工作开展要落实到位,主题党日活动、中心组学习要有专业特色,党支部建设效果要明显。 

  此行还参观了思政系概论教学部联合党支部党员活动室。据悉,思政系概论教学部联合党支部在今年11月21日,接受了湖南省高校党支部“五化”建设试点评估工作组的评估调研,其特色做法和成效得到了高度肯定。在活动室,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向科、杨红辉和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罗仪仪,就该党支部工作制度、党务公开情况、文化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调研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柱) 

点击下载文件:

Copyright 2020 © 湖南农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