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1.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硕士研...
 2. 马克思主义学院接收转岗教师...
 3. 关于加强教职员工疫情信息摸...
 4. 关于进一步严控人员、车辆进...
 5. 灾难终将改变我们——陈弘书...
 6.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
 7.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做好新型...
 8. (调剂)2019年湖南农业大学...
 9. 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
 10.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硕士研...
 11. 2018年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
创新“线上”学习 坚定战“疫”信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理论学习不放松,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3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深入讨论近期形势和学院下一步主要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钦华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月26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近期防控重点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3月4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研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陈钦华以《“疫情大考”也是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为题作了中心发言。陈钦华认为,这场“疫情大考”是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行了更贴切更生动的实践诠释。“疫情大考”彰显了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彰显了团结精神、奋斗精神、创造精神、担当精神和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战“疫”的过程,体现了领导智慧、组织智慧、科学智慧和宏观调节智慧,更集中体现了中国方案的智慧。

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还围绕疫情防控中美比较、线上教学、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疫情防控课题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抓好延期开学线上教学,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认真做好学院开学工作预案,切实做好学生入学后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

(李苗)

点击下载文件:

Copyright 2020 © 湖南农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