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韶山开展“走访伟人故里,传承红色基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字体大小:
 (马克思主义学院 申倩 刘遥阳)7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苗老师带领师生共赴韶山开展以“走访伟人故里,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上午10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庄严肃立于毛泽东铜像广场,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并齐诵毛主席诗词《沁园春·长沙》。

 

  下午2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全体师生围绕毛泽东纪念园景区“提质增效、联动发展”的核心调研任务,分为“红色景区人文与生态环境的协调可持续发展”、“红色景区对外宣传效力与国际游客吸引力”、“红色景区服务设施配套及服务水平提高”、“红色景区文旅产品的创新提质及市场监管”“对于红色景区陈列设计建议以及游客缅怀主席方式的理性引导”、“红色景区的规模效应以及乡村振兴联动发展”六个小组主题开展进行调研,期间同学们还通过面对面的与群众沟通、讲解溺水典型事故、解答群众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如何预防溺水的发生、如何正确施救等防溺水安全知识。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让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在实践中锻炼了自己、增强了本领,更重要的是从毛泽东同志成长励志历程中汲取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