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7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一班与二班分别在七教北201、202教室开展了第三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此次活动以“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旨在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使同学们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学员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主要成就、党史的四个阶段、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的过渡等知识。通过对习总书记党史重要讲话的学习,同学们明白了党史的重要性,了解了党史学习的方法,明确了党史教育的任务,认识到了党史教育的作用。

    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提高了党史学习意识,增强了学习党史本领,筑牢了理想信念。相信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能认真学习党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把自己微小的力量汇集到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洪流中,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