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新征途,奋进十四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3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1日下午,我院2020级本科生在七教南206、207顺利开展了第二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此次活动以“青春新征途,奋进十四五”为学习主题,旨在加强同学们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理解,引导同学们更好地把握新时代发展机遇,为我国的现代化目标加油助力。

  首先,在主持人的带领下,2020级思政一班、二班全体学生深刻地了解了十四五的基本规划和目标,明白了我国目前的发展环境和主要矛盾的深刻变化。通过此阶段学习,同学们在拓展自身相关知识储备的同时,还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紧接着,全体学员针对十四五精神的核心要义进行了讨论。在激烈的讨论与发言后,大家对十四五精神的核心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观看了相关视频,精彩的视频使他们对祖国完成2035远景目标产生了自信心与自豪感。

  通过这次学习,全体学员对祖国未来规划的认识得到了极大提高。同时也夯实了同学们的理论功底,筑牢了十四五目标的伟大旗帜。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他们都会以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为方向,争做祖国新时代的弄潮儿。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