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良雄董事长来校作“乡镇之声”专题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1 字体大小:
 

 

      2017 11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学术活动节“乡镇之声” 大讲堂第三期第四场在九教北310开讲啦!本期“乡镇之声”大讲堂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本期嘉宾:李良雄,湖南邵东人,出生于19697月,中国人民大学EMBA毕业,现任湖南省塑料彩印协会副会长,湖南省文化产业协会副会长,邵东县印刷协会会长,邵东县塑料协会会长,邵阳市优秀青年企业家,湖南金湘东软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湖南金康管业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的董事长。

 在课堂上,李总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历,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这一问题,用大量实例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与感想,提出自信:始终相信自己能成长成才、遇到困难更需要自信;了解自己,尊重自己的兴趣爱好;30岁以前,要勤奋勇敢,敢于尝试,30岁以后,要排除万难,专注专一;修养:成为一种习惯,一种人格,当机会来临,才能得到长辈、能人的赏识与帮扶;自制力:养成好的生活习惯、思维习惯;懂得换位思考;持续学习,学习是持续一生的事情;大格局、大包容:经商不仇官、当官不贱商、相得益彰;以身执教:培育好下一代等一系列的观点。

 这堂课对当代大学生创业有着重要的启示和帮助作用,同学们深深地被李总的责任意识、创新精神所感动,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最后,米正华书记代表学院给李良雄董事长颁发了湖南农业大学“乡镇之声大讲堂”特聘教师证书。                           

                                                  ( 邵艳 )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