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爱军镇长来校作“乡镇之声”专题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07 字体大小:

   6月23日上午,学院研究生学术科技节专题活动“乡镇之声”专题报告会第二期第二场在十教北202进行,本次报告会由郴州永兴县便江镇李爱军镇长主讲,学院全体研究生、2014级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学生参听报告会,活动由研究生院主办、学院承办,报告会由王健副院长主持。 

    本期“乡镇之声”以农村精准扶贫为主题,李爱军镇长作了题为《对农村精准扶贫工作的几点浅见》的专题报告。李镇长从当前便江镇扶贫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着手,详细解读了基层党政干部在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中遇到的难点。李镇长指出当前基层党政干部正紧密贯彻党中央精神密切联系基层实际情况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但精准扶贫工作仍然面临较多困难主要表现为贫困户的识别难以精准、干部群众对精准扶贫的的理解有误区、基层政府扶贫措施乏力、扶贫资金分配适应缺乏针对性等。李镇长勉励同学们要学好本领、服务社会,为国家的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 

     李镇长的报告真实的描述了农村精准扶贫工作的实际情况,事例真实动人,分析客观科学,同时也反映了乡镇基层领责任意识、拼搏意志、创新精神。 

                                                                                       (肖霖予)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