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1 字体大小:

马克思主义学院 申倩)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党员干部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3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胡耀邦故居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W020221027076505826790.png  

  当天,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胡耀邦同志纪念馆、胡耀邦同志故居、耀邦广场等,每到一处,大家都驻足凝神,认真观看珍贵的历史资料,从中了解胡耀邦同志从“革命队伍中的‘红小鬼’”到“中共中央总书记”的传奇人生。在胡耀邦同志崇高精神的感染下,全体党员干部在胡耀邦同志纪念馆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时刻牢记使命的信念力量。

 W020221027033077612372.png 

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参观完毕,党总支书记唐琳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全体党员紧扣“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邵艳同志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刻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让每一个人的灵魂接受了一次洗礼,锤炼了党性,提升了思想境界。党员们一致表示:未来将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当好先锋,定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落实到思政政治教育教书育人与教学科研当中。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