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公开选聘思想政治教育系系主任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2 字体大小:
学院各单位、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院专业建设和教学工作需要,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系级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在院内公开选聘思想政治教育系系主任。

  一、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忠于党的教育事业,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

  2.热爱系主任工作,具有奉献精神和较强的业务与组织协调能力,愿意从事教学管理服务工作;

  3.具有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责任心强,团结同志,坚持原则,作风民主,为人正派;

  4.年龄在50岁(含)以下,具有副教授(含)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的讲师,一般在校工作3年以上;

  5、熟悉学科及专业的发展趋势,能引领和组织所在学科及专业快速发展。

  二、选聘程序

  1.个人报名。凡符合条件的个人均可自我推荐,填写《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开选聘思政教育系系主任申报表》,并于2020520日中午1200前交到院党政工作办公室。

  2.资格审查。学院党总支组织对报名人员情况进行汇总和资格审查。

  3.组织考察。学院在一定范围内对申报人员进行考察推荐。

  4.确定人选。根据考察情况,院党总支会议研究确定初步人选,在全院范围内公示3天。

  5.任命与聘任。公示结束后,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人选,予以任命与聘任。

    

  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5月12

相关附件下载:

附件: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开选聘思想政治教育系系主任申报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