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湖南农业大学2021年第四批公开招聘笔试成绩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7 字体大小:

根据《湖南农业大学2021年第四批公开招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笔试成绩和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具体情况如下:

一、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见附表。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疑问的,每个考生可提供一次成绩核查机会,考生可在2021年12月9日8:00-17:00向湖南农业大学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申请查询本人分数(联系电话:0731-84617756),我校将在12月10日将核查结果反馈给申请人,核查结果不再另行公布。

二、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根据《湖南农业大学2021年第四批公开招聘公告》规定,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5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如笔试合格者不足1:5,则笔试合格者全部进入资格复审。进入资格复审的具体名单见附表。思政课专任教师(MY1)、高水平运动队指导教师(ZD1)岗位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进入试讲;专职辅导员(A1、A2、B1、B2)岗位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进入面试。

三、资格复审材料要求

1、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

2、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暂未取得硕士学位(国内)的须提供学信网下载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在海外攻读硕士学位但暂未取得的学位的须交承诺书;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认证)必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专职辅导员A1岗位只要求硕士学位。高水平运动队指导教师(ZD1)岗位具有乒乓球国家一级及以上运动员的,学历学位可放宽至本科学士。

3、中共党员证明(思政课专任教师MY1和专职辅导员A1、A2、B1、B2提供),要求为党员证、党费证、党组织机构开具的党员证明材料(三选一),必须要有所在党组织机构的落款盖章。

4、工作经历证明(专职辅导员A1、A2岗位提供),由任职的高校人事部门出具书面证明(须标明工作的起始时间、任职岗位),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31日。

5、校级及以上荣誉称号证明(专职辅导员A1、A2岗位提供),由教育主管部门、学校党委行政、学校团委颁发的荣誉证书或证明材料;或获得政府、学校奖学金的,须有相应的证明材料。

6、国家二级运动员及以上证书原件(高水平运动队指导教师ZD1提供)。

四、各岗位的具体资格复审时间地点,面试(试讲)的方案将另行通知

五、公开招聘监督电话

湖南农业大学纪委办公室  0731-84618683

 

附表:

附表1:思政课教师岗位(MY1)笔试成绩及入围资格复审名单.pdf

湖南农业大学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7日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