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宣讲团举行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9 字体大小:

(马克思主义学院 龙昊宇)为积极开展第一届“芙蓉学子·乡村振兴”公益项目,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回望百年征程,感悟初心使命”党史宣讲团于7月4日来到郴州市宜章县东源村进行党史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2131024.png

7月4日下午,宣讲团抵达东源村支部村委会,会同东源村驻村工作队队长罗小明举行启动仪式。会议上,队长首先对宣讲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介绍了东源村党支部的党员分布、年龄组成和发展情况,表示希望在宣讲团的努力下,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文化素质能得到提升,加强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接下来,本次党史宣讲团的指导老师柳博介绍了宣讲团的项目规划,希望参与的成员们借此机会,增强党史的学习和对乡村振兴政策了解,能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放低姿态,虚心学习;遵守纪律,团结友爱;用心感受,有所收获。随后,宣讲团成员们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活动氛围轻松热烈。

启动仪式为此次党史宣讲项目拉开了序幕。宣讲团成员热情高涨,将上门入户积极开展党史科普活动,宣讲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转自兴人社)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