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市政协副主席李先红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体大小: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罗杰)1月18日下午,洪江市政协副主席李先红、洪江市档案馆馆长陈林燕、副馆长刘辉霞一行3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党总支书记唐琳教授、院长胡艺华教授、副院长王伟伟副教授参加座谈会。

IMG_4286.jpg 

(摄影 罗杰)

李先红副主席详细介绍了洪江市丰富的文旅资源、农业资源以及乡村振兴情况,希望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立深度合作,尤其是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洪江市红色文化资源的挖掘、袁隆平科学家精神的研究与弘扬、乡村振兴的理论研究与经验总结等四个方面。陈林燕馆长、刘辉霞副馆长分别就洪江市档案馆在古籍整理、党史研究,以及数字化时代如何进行档案馆工作的创新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胡艺华院长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使命任务,立足“大思政课”理念,提出双方持续推进合作的具体措施,唐琳书记就党建工作如何在双方合作中更好发挥引领作用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沟通,共同期待2023年取得良好的合作成果。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