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温暖你我——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一班团建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1 字体大小:

202011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思政一班全体同学在十教北510举行了一场难忘的团建活动。本次活动以增进同学友谊,构建和谐班级为主题,在戴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一系列有趣的游戏。

首先,同学们老师的指导下,分为了不同的小组。第一个活动按摩操,让同学们放松的同时,也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关于最难忘活动的讨论,让同学们回忆了不少进入大学以来许多美好难忘的经历,更加珍惜现在的时光。

接下来的红帐行动,同学们在红纸上写上其他同学的优点,在一字一句中,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也更加认识到了自己的优点。

(同学们正在写对方的优点)

小游戏千千结,同学们团结一致,一起解开千千结,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也参与了其中,拉进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


(同学们正在进行千千结活动)

最后我们在明信片上写下了对同学们未来四年的祝福,在真挚的一句句祝福中,同学们的感情也进一步升温。

此次活动就此落下帷幕。本次团建活动达到了之前班委和班主任老师预想的效果,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团建活动极大的凝聚了同学们的感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活动中所体现的互帮互助、团结一致的精神,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仍然适用,我相信在这样的凝聚力下,思政一班将会更加团结,更加紧密。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