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徐特立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5 字体大小:
  (马克思主义学院 申倩)4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赴长沙县江背镇徐特立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徐特立铜像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参观了徐特立故居的各个展厅,了解了徐特立同志献身革命和教育事业的光辉事迹。徐特立同志是“中国杰出的革命教育家”,也是新中国教育事业的奠基人。他培养了毛泽东、蔡和森等大批卓越的革命和建设人才,先后参加辛亥革命、南昌起义、苏区建设、长征、新中国建设,为中国革命和教育事业尽心竭力。

徐特立身教重于言教及终身教育的教育理念和“三个第一”的崇高品德对教职工党员具有很深刻的教育意义。党员们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在实践中学,在工作中学,不断增强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要。向徐特立看齐,做一名新时代优秀的教师党员。

(转自校网)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