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李琦教授、闫志成博士协助我院开展挑战杯答辩汇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4 字体大小:

  513日晚,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博士生导师李琦教授以及闫志成博士受邀协助我院筹备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红色专项比赛答辩活动。 


  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举办红色专项活动,引导青年学生重走红色足迹等,体悟红色文化。我院团队《追寻青年毛泽东长沙红色足迹 赓续中国共产党红色基因》从全国万余件作品脱颖而出,顺利晋级总决赛。此次活动受到学校重视,特邀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两位专家老师协助我院团队进行汇报设计、编排。李琦教授指出:讲述要紧扣人心,要从青年学子的实际需要出发,才能抓住人心。闫志成博士补充到:青年毛泽东的历程是艰苦的、是复杂的,因此需要娓娓道来。

  此次指导活动极大地启迪了我院师生,为我院团队讲好故事在讲述中抓住人心提供了极大的专业支持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